close
哈哈哈 暑假來ㄌ耶... 很開心喔! 

我也買ㄌ新ㄉ手機ㄌ耶 是PCㄉ喔! 

我現在有一點點無聊ㄉ說 

雖然暑假才剛開始放 但是我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想要去學舞...

要做一點點計畫.要不然會閒閒沒事做ㄉ說

剛剛改完網誌和相本ㄉ背景..真是辛苦《累》

好像去墾丁喔!許天益去ㄌ耶 

這ㄍ禮拜六丁丁也要去ㄌ..

我也好像去喔..要不然呆在家裡好無聊喔

對ㄌ!這ㄍ暑假阿..

我媽媽說可以讓我去台北《去逛百貨ㄉ說》

很開心 我還要逛西門町 

雖然它很大 但是我還是想要逛完它 好期待喔! 

我現在阿 只能呆在家裡ㄌ 不能趴趴走ㄌ拉!

好羨慕其他人喔! 

可以一直去外面完《因為我不能曬太陽》

嗚~嗚~嗚~可憐ㄉ我... 希望我可以出去玩《很HIGH!》

今天真ㄉ是有一點點給它荒廢掉ㄉ說..

都沒事做..只玩電腦 = =+

看來明天看來要好好做一下計畫ㄉ說...

要不然我又要再度荒廢一天ㄌ = =+

我今天日記END...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