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來ㄌ兩隻狗狗 那是我伯母寄放ㄉ因為她們要去韓國玩

所以摟把狗狗寄放在我家

一隻狗狗叫豆干 牠是米格魯 《很大隻ㄉ說...》

還有一隻較小布布 她是越克夏 《牠是一隻被主人拋棄ㄉ狗狗》

今天牠們來我弟弟很開心 因為他一直想要養狗狗 

後來我伯母知道ㄌ 就說寄癢一ㄍ禮拜 因為她們要去韓國玩

後來我弟就要開始他ㄉ使命囉 好好ㄉ照顧這兩隻狗狗..

我比較喜歡小布布 《牠年紀比較大ㄌ》所以不會很吵也很乖

但是豆干 我被牠嚇到好多次 因為牠想要和人玩《但是反而嚇到我ㄌ》

所以我比較不喜歡牠 但是牠來我們家很安靜耶..

大概因為是新ㄉ環境吧! 所以比較陌生...

但是牠安靜我就很喜歡牠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就在找小布布 牠聽到我ㄉ聲音有來找我耶《感動》

ㄏ 這ㄍ禮拜喔!要和兩隻狗狗相處ㄌ《小開心》

所以囉...來我家ㄉ話不要被這兩隻狗狗嚇到ㄌ喔!!

今天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