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第七天了,不過有一點好消息,血小板來到11萬了,算是開始接近正常值,所以醫師說類固醇要從原本的4顆降成2顆了,但肝指數一直沒有降得很好,所以我出院之後要轉肝膽腸胃科去治療,但已經第七天了,還沒排到腹部超音波,所以每辦法知道內臟的詳細情況,只能等待下星期一的到來,所以至少得到下星期一才能出院。

今天老母陪伴我一個星期了,每天幫我買飯,一起想吃的東西,一起躺著耍廢看手機,偶爾搞笑一下。晚上換我家的FK來陪我週末,讓老母可以回家好好躺在床上睡,希望我可以趕快出院,找到原因,不要讓家人擔心忙碌了。

我也反省自己,近期生活真是太緊繃,想想工作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想還是好好的放鬆才是真的對身體比較好。

身體紀錄:原本的血點開始推掉了,顏色有開始變淡了,雖然瘀青的地方還是沒退這麼快。今天尚未大便,小便顏色正常,不過開始吃類固醇真的很容易餓,明明沒活動,但肚子會咕嚕估嚕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