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5點

因該說是前一天晚上都沒有睡吧

都在台南整理東西

對重來沒有熬夜沒睡的我

真的是受不暸

要我熬夜 頂多到3點 我就受不了就會爬到床去了

但是這次我真的一天沒睡

= =" 到五點老爹開著車子來載我的東西

回到家快七點

東西放一放

我開始睡大覺了

後來我記得中間醒來過和維真說

丁不去 我有點沒動力 但是如果我有醒來我就會去

後來睡阿睡 醒了

詠傑先生 打電話來問說我有沒有要去還是什麼的

我也不太記得

厚來還有打給維真 因為我剛睡醒

要去整理整理

但是到那裡 她們吃到一半了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哞"這個字眼出現

= ="

後來還覺得東西太多

趕快分一分...

要不然我一定吃不完

加上我感冒 沒有太大的胃口

吃完 NEW HOUSE

大家居然跑去大遠百17樓上廁所又跑下來

這是在幹什麼

後來柏承先生拿出了甜心卡

大家就跑去麥當當 使用了甜心卡

哈哈~~

真是奇怪得一天

聽說還會有一次同學會 = ="

這個暑假也太多聚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