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週的前一個禮拜

我生病了= =

有人說大熱天生病的是笨蛋

= = 那我現在就不成了笨蛋一隻

這次的感冒真是讓我受不了

大熱天 讓我好想吃冰喔

但是又不能 ...

唉~~~

雖然有時候還是吃到不該吃的

但是咳嗽為什麼一直都不好

這讓我好困擾= ="

這幾天有比較好的趨勢

看來我要請醫生加強藥的強度

但是不要有這麼多顆藥拉

現在一餐就要吃上7顆藥

= =" 我這樣吞也吞不完

我是吃藥要一顆一顆吃的人

平均吃一包要要花3到5分鐘的說

我沒辦法一次吃這麼多藥

希望這場感冒可以快快好

今天要在去看醫生

= ="

真是看到不想在看了....

誰來救救我阿~~~~~~~(心中無比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