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一ㄠ ㄎㄚ才是王道哈哈~>

我現在很少可以來上線ㄌ~

因為我天天都要去圖書館...

辛苦ㄉ小孩~<哈>

大概一周只上線一次或兩次吧

除非有電腦ㄉ功課我才會上線

我最近每天都感覺好累喔~<都會想睡覺>

開始感覺有壓力ㄌ~<頭痛阿~~~>

現在天天累天天早睡=_=

很少上來打東西ㄌ~

有時候用電腦也是以最快ㄉ速度去打資料

不會用即時通ㄌ~

所以拉~很重要ㄉ是就必需打電話或傳簡訊

不過還適用傳簡訊ㄉ拉~<因為...>

我都會在圖書館~很懶ㄉ去接手機...

要開始努力ㄉ~<感到頭痛ㄌ~>

現在開學已經過完一周ㄌ~<整整ㄉ一周>

現在一切要上軌道~火車要開始動ㄌ~

所以我要趕上火車~不要讓他跑掉ㄌ~<= =..這是我們科老師最愛說ㄉ話哈哈>

要努力~就降吧...<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