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有開始會來無名看看拉~

但是勒~好像會很忙ㄉ說~

忙裡偷閒來用電腦~

過ㄌ一ㄍ月ㄌ耶~

也快要考試ㄌ 好快好快

下ㄍ禮拜天天都要去圖書館ㄌ~

唉~討厭考試~因為我還有好多是沒做完~

唉~累死人ㄌ~= = =3

累阿 好像給他大最ㄍ48小時都不要起床

ㄜ這樣好像會有人認為我死掉ㄌ吼~

哈哈~我是過~我還把我媽媽嚇一跳ㄉ說~

好吧我又要乖乖ㄉ去做模型ㄌ~

親愛ㄉ好冰U...我最近手機是關機狀態~

打來我不會接~

因為我ㄉ手機我沒讓他在我身邊~

我要乖乖ㄉ和人事隔離~

乖乖ㄉ讀我ㄉ書

要考上好ㄉ學校~

為自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