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的你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一次,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被點到ㄉ感想

你這ㄍ該死ㄉ大笨蛋。。。。幹麻點我阿~

大白痴。。。你到底有沒有去回答我ㄉ點你ㄉ怪闢大集合阿?

這算是報酬嗎 =_=”

~~*~~*~~*~~*~~*~~*~~*~~*~~*~~*~~*~~*~~*~~*~~*~~*~~*~~*~~*~~

開始寫拉。。。<我還是乖乖ㄉ寫啦。因為我沒去你們ㄉ校慶>

我是喜歡男生滴喔...

NO1. 拒絕阿台

    有就台克大哥們。請各位大哥不要來砍我= ="

NO2. 我喜歡男生ㄉ嘴唇是薄薄ㄉ

    這是怪闢吧...

因為我第一眼就會現看男生ㄉ嘴唇 很奇怪吧

    連我自己也覺ㄉ很奇怪 例如是小綜 哈...

NO3. 要比我高

這關於到站在我旁邊ㄉ感覺吧...

安全感ㄉ問題

NO3. 要小搞笑吧

我笑點ㄉlabe很低ㄌ喔...

如果讓我笑不出來ㄉ話那ㄉ人可以去死ㄌ =~=

ps 正經ㄉ時候請正經

NO4. 不要劈腿族...

這種感覺很不好。要劈ㄉ話要和我說<請誠實>

NO5. 不要抽煙 酗酒 吃檳榔ㄉ

抽煙很重ㄉ話我聞到會想吐

酗酒ㄉ話...會打人吧....我不要

吃檳榔 嘴巴紅紅ㄉ很噁心 加上我第一ㄍ看男生ㄉ地方是嘴吧

NO6. 不要大吃醋

有些吃醋ㄉ程度到和好朋友<女生>都會= =

    小吃醋ㄉ話請適當 我可以接受 可是不要過頭

NO7. 身材比例要剛好

我看起來不討厭。不要過胖=─=

NO8. 不喜歡男生和我在馬路上大撒嬌<很黏人ㄉ>

私底下我接受 但是...太大庭廣眾我會覺ㄉ很彆扭

~~*~~*~~*~~*~~*~~*~~*~~*~~*~~*~~*~~*~~*~~*~~*~~*~~*~~*~~*~~

呵呵...我打完ㄌ哈哈我要點名啦...

蕭蕭 蕭蕭...給你一ㄍ徵友ㄉ機會

幸妤 幸妤...哈哈就是要點你

詩蓓 詩蓓...學姊你來寫寫吧

維真 維真...真是為難你ㄌ..寫吧

以柔 以柔...再度點你啦...上次也點你哈哈..

APPLE APPLE...點你啦...和我同一生日ㄉ你...好久沒聯絡啦..

婷婷 婷婷...搶先點你啦...哈哈`你可以打很嚴重ㄉ主咒啦..

小聰 小聰...哈哈點你不要讓蕭點...哈

~~*~~*~~*~~*~~*~~*~~*~~*~~*~~*~~*~~*~~*~~*~~*~~*~~*~~*~~*~~


要寫喔`不寫ㄉ話....在學校ㄉ同學天天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