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中文名字?
  
  柏宜 
    很ㄅ痴ㄉ問題
2.你的英文名字?
  
  Megan 
       恩...很多年ㄌ不喜歡英文
3.從小到大的綽號?
  
  宋杯  
    到高中ㄉ錯號...以前ㄉ好像只叫我柏宜吧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現在最喜歡...鄭元暢先生 
               ...好帥喔~
5.你現在穿著什麼?
  
  白色ㄉ衣服AND和墨綠色ㄉ長褲
                 問這ㄍ會不會太奇怪ㄌ阿~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橘子汽水 南拳媽媽ㄉ
             這ㄍ...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PC...
        換過ㄉ...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一杯綠茶
      沁心ㄉ..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紅色
    不知道耶~最近還蠻喜歡紅色ㄉ說
10.蜜月想去哪裡?
  
  我又沒結婚 可以不用想吧 

11.現在天氣如何?
  
  涼涼ㄉ晚上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艾力克斯
      他問我玟勳ㄉ事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嘴巴 
    我好像說過ㄌ耶~
14.今天過得如何?
  
  很不錯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綠茶
    最好吃ㄉ食物...很多東西都很好吃阿..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ㄅ...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沒有習慣喝酒...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沒打過工耶...
          因為爸媽不准 
19.上一科考什麼?

  英文
    要回到星期五ㄌ...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黑色ㄉ拉布拉多 
         我覺ㄉ很漂亮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大阪燒
     我還蠻喜歡吃ㄉ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12點吧
      很愛拖...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都不想當耶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都不想當...當我自己久好ㄌ= =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尋人...到目前為止沒有吧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有很多耶...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不知道 = =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他會不肯吧...>W<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活在現在...= ="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有賣髮夾...裝飾ㄉ東西ㄉ吧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和我很好好ㄉ人吧!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我沒在用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我做我自己

34.什麼讓你開心?

  一點點小事就能讓我很開心 吃ㄍ飯也能讓我很開心 

35.生日?

  5/19
 
36.戴隱形眼鏡嗎?

  恩恩 戴很多年ㄌ7年ㄌ吧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有3ㄍ 高一 國三 國一

38.你的學校?

  三名家商

39.你喜歡做什麼?

  發呆 睡覺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有很多吧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上ㄌ高中ㄉ游泳比賽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設計師吧~

43.近期的目標?

  考上台中技術學院

44.最喜歡的音樂?

  有很多...

45.最喜歡的電影?

  也很多
     不喜歡看鬼片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完全不喜歡..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不喜歡..= =
48.喜歡跳舞嗎?

  喜歡阿...
        每一種想嘗試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會耶~
     大害羞...
50.生過最大的病?

  感冒到吐  
      剛好SRAS流行前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沒半ㄍ...
        = =|||
52.做過最笨的事?

  做很多很笨ㄉ是不知如何算起
               我很誠實吧..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便聰明一點

54.宗教信仰?

  道教
...一直拜拜= =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看場合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腳踏車
     可悲ㄉ我沒滿18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一大早...
        問這ㄍ會不會太..= =|||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豬北鼻.玫瑰和皇冠ㄉ東西
              反正很多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惡作劇之吻
       >///<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不想上節目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不記得 
     不知道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目前沒有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不是我買
      是我妹買扭蛋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yahoo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不要太誇張
       不要大"俗"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不要大台客
       很台ㄉ話我會遠離他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上"遺"先生ㄉ課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好像不久之前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沒有
    不准癢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我很愛哭 完全忘記 
           所以...不管怎樣都會大哭吧~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你說太多話ㄌ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日語
    我想要去日本逛逛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很多
    反正只要一點點笑點我都可一直笑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只要是恐怖片都可怕
           還會大哭...還會緊握別人手《那ㄍ人很可憐》
75.相信有鬼嗎?

  相信一下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我沒有信用卡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恩恩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都不希望
79.最喜歡的運動?

  游泳

80.最要好的朋友?

  丁丁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發呆
82.都看什麼雜誌?

  除ㄌ壹週刊 八卦雜誌其他ㄉ都看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暑假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藍色
    那一ㄍ白痴問ㄉ..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麥當當

86.最近的口頭禪?

  很多耶~
      太多口頭禪ㄌ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不記得ㄌ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純喫綠茶

89.最喜歡的漫畫?

  很多..
 
90.有被騙錢過嗎?

  有...
      我太笨ㄌ
91.用哪種信用卡?

  沒信用卡
      而且我一定不能用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不知道
     等到要死之前再說

93.自己的座右銘?

  平安過每一天就是幸福ㄉ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快跑走
     =  =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有很多耶
      活在過去=  =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很久~
     很多題耶
97.現在累不累?

  很累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正妹
    有一天我會去報仇ㄉ 寫著ㄇ多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有些題目很白濫
         很像看看是誰打出題目ㄉ人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到我這邊停止ㄌ
          不要殘害太多人


~~*~~*~~*~~*~~*~~*~~*~~*~~*~~*~~*~~*~~*~~*~~*~~*~~*~~*~~

打ㄌ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