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驅摩...

果然又有後遺症ㄌ...害我睡不好

翻到現在才起床

睡ㄉ我整身都很不舒服

還睡到一半醒來 真ㄉ很糟糕

<正常來將昨天很累因該可以一覺到天亮我居然還可以醒來好多次>

加上昨天回家發生一些事情....真ㄉ很糟糕

昨天回家ㄉ時候突然心情不是很好

一顆心種有一種說不出ㄌ好像有什麼重大ㄉ事情發生ㄌ

後來回家ㄉ時候<已經10點多ㄌ>

我打電話回家我弟居然生氣ㄉ對我說:你自己走路回家

後來我只好默默ㄉ走回家

果然小港還是一ㄍ很偏僻ㄉ地方

10點ㄌ一ㄍ人也沒有 只有狗狗和貓咪晃來晃去ㄉ

昨天晚上還很冷

只後小慢跑跑回家

後來回到家ㄉ時候...有一種很不ㄉ預感

後來真ㄉ被我猜中ㄌ 有不好ㄉ事情發生ㄌ

因為家裡ㄉ燈雖然亮亮ㄉ 但是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回家沒被罵<這是我想不到ㄉ>

但是我妹就一直哭一直哭

加上我弟ㄉ狗去真ㄉ很不好

害我也哭ㄌ

畢竟我是他姐耶...

沒看過一ㄍ家庭裡弟弟可以有吼ㄉ用打ㄉ打姐姐

但是我以前都可以忍下來

想說他是弟弟不懂事但是這次我真ㄉ受不了ㄌ

因為他說我們說他ㄉ壞話 要來扁我們

有人這要說話ㄉ嗎...

他是流氓喔 用打架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吼ㄉ比較大聲就是他是對ㄉ

他吼到我ㄉ頭都痛ㄌ

怎ㄇ會有這樣ㄉ人阿

難怪我妹說死一死會比較好

這樣就不用每天聽他在那邊吼人

我們也是人阿

不用給我們一點自尊 他這樣根本沒尊重過我們

還敢說我們都說他ㄉ壞話...

真ㄉ是說不下去我就去睡覺ㄌ

但是該睡著有醒來 想辦法有入睡

但是真ㄉ是睡不著 翻來翻去ㄉ

身體已經告訴我要睡覺ㄌ...但是我翻ㄌ好久還是睡不著

後來終於睡著ㄌ 但是不知道是幾點 我又醒來

這ㄉ情況晚上大概有5 6次ㄌ吧

到ㄌ6點多我妹ㄉ手機一直響<每天叫我們起床ㄉ鬧鐘>

結果勒..我想要去關掉 但是我卻沒力起爬起來

就這樣我一直無法睡好 一直到我ㄉ鬧鐘響ㄌ

我表ㄍ打來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有接 沒聲音

早上呈現昏迷狀態吧 無發起床 直到丁丁打給我之後講完電話終於有好好ㄉ睡到覺ㄌ

現在我打字阿我ㄉ全身痠痛 真ㄉ很累 很不舒服

下次我不想在出門ㄌ 真ㄉ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