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提示...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

1.龍馬= ="
這ㄍ死小鬼...居然點我 哼~~看我點你一百題...

2.ㄜ|||我也忘記ㄌ耶~ 反正是同學...= =+

3.要三年ㄌ吧...高中同班要三年ㄌ...

4.游泳非常之快...= =+
想像力非常之奇特= =+
常常做一些白目ㄉ事情讓我很生氣 龍: <明明就只有偶爾>

5.非常愛配BLㄉ小鬼 加上...游泳速度有夠變態ㄉ
BL...實在配太多ㄌ= =+ 非常ㄉ腐化= =+

6. 並沒有...想要認識人ㄉ話我也不知道耶...都無緣無故就認識ㄌ= =+

~~*~~*~~*~~*~~*~~*~~*~~*~~*~~*~~*~~*~~*~~*~~*~~*~~*~~*~~*


點名時間到拉....ㄏ哈哈哈

點我ㄉ好冰U....丁丁是也~

再來...我ㄉ學姊...詩蓓...

蕭蕭拉...哈哈~點你是一件好玩ㄉ事情

哈哈...陳嵩翰先生...誰叫你之前點我...活該

在美國ㄉ..維真拉...誰叫你拋棄我們去美國加上都不回來給我們看一下

許天益 不知道你有沒有再寫耶~還是多點一下吧...哈哈~

點完...完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