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行人<全班>

大家一起用走路的

走到印刷廠...

有點累 因為兩節是體育課=口=

我還帶著我可愛的行李

其實呢...

工廠離我們學校很近

大約~5~10分鐘的路程

今天去看印刷廠

超級酷的

因為看到真正在調色的東西

不過很臭就是了

而且我也看到各位考生 不管國小國中高中之類的

最最最最最最痛恨的考卷

哈哈哈

我說 我們把這些通通帶走

大家都不用考試了

因為這些考卷大概有100多公分高

而且有好多好多

不過我們同學們那了一堆東西

哈哈

我拿了一疊紙

不拿還真可惜阿~

那是裁切下來不要的部份

老師說那些紙阿~

最後只會拿去賣掉丟掉

= ="

真是的

就有比較大張的就拿來我們學校用用吧

我們可是很缺便條紙的阿~

後來參觀紙袋

也超酷的

超想歐紙袋的

但是不行

可惜的啦

不過他有給我們紀念品

還不賴~ 是一個維尼的帶子

很可愛得說~...

今天的工廠之旅~

很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