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表妹是個寶

今天真的好好笑~

看來我表妹比較喜歡電腦先生

哈哈哈

今天我表妹和電腦先生一直玩一直玩

= ="

我是一直在看電視

哈哈

他們的對話很有趣~

妹:這個要冰嗎?(台語)
電:???(聽不懂)
妹:這個要冰嗎?(台語)
電:....
妹:這個要冰嗎?(台語)
我:他說這個要不要拿去冰箱冰
電:不用拉(台語)
我表妹就把他自己的飲料拿去冰
我:看來他問一問只會把自己的拿去冰
電:...
我妹被冰完她自己的
就一直笑的跑去電腦先生的旁邊要拿他的飲料
電:不用冰啦(台語)
我:她會硬要拿去冰
就真的拿去冰了
後來又跑回來說:吸管也要冰

= ="

我妹真是天兵阿~

後來她根本就是在身家調查

因為她一直問電腦先生說你家住哪裡阿(這句話他也常常問我)

又問你媽媽是誰阿(邏輯有點怪 哈哈)

哈哈 真的很好笑

還一直問電腦先生說你在幹麻

問題很多 一直問

看來現在我表妹真的不怕電腦先生了

她已經敢對他動手動腳了

不過這也太誇張 因為他們只見過一次面

這次是第二次 就趕玩

我表妹再公車上還一直和我說

他很好笑耶~

哈哈哈哈哈

我表妹...

果然是個寶~

再來是個很意外的發展

因為我表妹也有看到老大(丁和老大一起來找我)

不過呢...

我阿姨問他說老大和吳尊誰比較帥

(因為我表妹最近在看公主小妹 真是個怪怪的四歲小孩)

結果她一直搖頭

後來我阿姨又問她說那那個哥哥(老大)和電腦哥哥誰比較帥

結果我表妹很意外的說...電腦哥哥

哈哈哈哈哈

我和我阿姨都笑翻了~

實在是太有趣了

她果然很現實...

會和她玩的比較帥= ="

果然 還是個孩子

我表妹呢每次帶她出去

她講的話都會有戲劇性的效果...

真的事好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