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開始感覺到

很多人怨恨老天

我也是開始想怨恨

無病 大家都覺得生活上都是沒問題的

不會想想其他人的生活 只為了自己好

有病 大家都覺得生活上都是黯淡無光的

會開始討厭其他獲得美好生活的人

開始怨東怨西的

我也會怨恨 為什麼病痛不是選擇我

畢竟我都已走過好多個日子了

該經歷的都經歷的差不多了

除了結婚生子外

差不多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現在都差不多了 該過的生長過程都有了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我弟

默默的為他祈禱 其他的病痛我都不能幫他

感覺很無力 想幫但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我弟是我家的最好也是最開朗的人

但是開始要住院之後 他會哭

他會感到病魔帶來的威脅

我現在除了和他玩和他鬧 一切一切我都變的很小心

只要有改變 我馬上會緊決

現在的他 每天是笑笑的臉 講笑話 演戲給我們看

他是我們家帶來歡樂的來源之ㄧ 

就算現在是生了病 

他討厭住院 <我想每個長期生病的人都一樣吧>

<只有沒在生病住院的人才會說 我好想住院喔 這種像笨蛋一樣的話> 

一住院就代表又會有新的訊息出現

就像被審判一樣

真的是有點怨恨 小小年紀

就必須和原本不會愛惜自己身體的人一樣

為了自己的不正常飲食和作息付出代價

我弟又不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紅斑這種病其實是隱藏在自己生體裡的

要病發的時候自己有時候還會不知道

而且病發的原因到目前為止 是還沒找到

這樣就要和那種自己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一樣嗎

我有點不能接受 我希望我想要的奇蹟快點出現

這個討厭的病 為什麼要選擇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