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

第一件事 就是馬上回家

我希望能看到 讓自己安心

坐公車 就算在多說 管它的

我還是上車了 

回到小港 感覺很好 但是心裡還是懸在那邊

但到爸爸 有一點點小安心

爸爸好像有點沙啞 畢竟家裡一次爆發著麼一件大事

心裏承受的壓力 一定不好受

我當然還是要迫不及待的和家人說我這禮拜的生活

希望他們聽到是安心放心的 因為我過的很好

但是我很擔心 在這禮拜我都有乖乖的

後來看到大家都回來了 心理開始安心

不會像前一天晚上 不安 

但是從大家了眼神裡我看到了一點點擔憂無奈

我只能努力的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會笑

因為我不想讓我媽媽擔心 

今天早上聽我媽媽講在醫院的過程

我還是忍不住 我還是偷哭 因為大家都很擔心

不安心 尤其是我爸媽 

在醫院裡他們親身的在那邊等待病床推出

加上時間又被拖了快好幾個小時才出來

擔心是難免的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急著大哭

出來一定很痛 而且要壓8個小時 止血

身體完全不能動 雖然是躺著

但是 我光是聽媽媽媽形容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小小年紀就必須這樣 真的很痛苦

因該是沒辦法忍耐情緒 我都快沒辦法了

何況是小我4歲的弟弟

聽到我媽媽形容完的時候眼睛裡是淚水

我有努力搶忍 不讓自己哭

眼神裡是一種不安不忍心

眼神可以說明一切

希望我可以很堅強

我的家人發生的困難 我可以幫忙

不過我還是需要一個奇蹟

這個奇蹟可以帶給我家一個希望

一個讓我的家人都能過的很平安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