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我需要奇蹟

我們全家都需要奇蹟

這個奇蹟 不管怎樣我都要有這個奇蹟

就算用我生命的一半我也要這個奇蹟

我討厭這個病 這個病讓我們全家都沒辦法好過

我要這個奇蹟

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的去思考這件事

明明因該是家裡最溫馨最好的時候

這個病就要來打擊我們家

我討厭你這個病

我要奇蹟 我真的要

就算要我死我也要這個奇蹟

現在我有一點開始怨恨

為什麼我的朋友裡 大家的家可以好好的

但是我家 就不能平息

神阿 請你保佑我的全家人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雖然這不是在我身上 但是是我最愛的家人

現在我只能好好的保護自己 

不要難過的臉對家人 

這樣會讓她們擔心

最後 神 我拜託你 我要這個奇蹟

不管要花多少代價 只要我辦的到我一定會做

我只需要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