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ㄌ~最近我ㄉ一直在煩拉~

下禮拜要段考~我沒辦法定心

煩拉~明天本來要陪丁丁去用頭髮ㄉ

結果我和我爸說我要陪丁丁去ㄉ時候

我爸說不可以 絕對我讓我去

煩死ㄌ...

最近都很懶ㄉ打字~

因為很煩

為ㄌ整理照片 打ㄌ一對字

很煩

結果煩上加煩~

要暴掉ㄌ~

很奇怪ㄉ是 明明要考大學學測ㄉ比我還要輕鬆樣

還說一定會考第二次~

不用太擔心 <這些人吼~不知道再做什麼>

模型做完ㄌ 我反而無法定下心

還想在慢慢來~

沒有要像考國中基測ㄉ什後ㄉ拼樣

反而要考國中ㄉ什後會很拼

現在我很像真ㄉ是很懶= ="

算ㄌ<懶歸懶>我還是得把我ㄉ最後一次段考考完

要不然我又沒得完ㄌ<現在三年級ㄌ 沒寒假ㄌ 只有過年>

煩......................

最後一次段好請加油

還有要大學學測ㄉ同學請加油吧...

不要在混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