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還有心俞 蔡 蕭 一起翹課拉~

哈哈~《聽說你叫你媽幫你打電話喔~》

==

哈哈~反正下午我們去買鞋子~《我和心俞去》

是心俞要買鞋

那雙是土黃色配一點點綠色~

還蠻特別ㄉㄉ搭色~

我覺ㄉ還不錯~恩恩~

但是勒~她受不了誘惑~

又多買ㄌ一件外套~

哈哈~才去試穿

衣服就好像吸注ㄌ

哈哈~就決定買拉~

果然是"好野人"阿~

我看到一ㄍ包包~我決定要去買它ㄌ~

哈哈~初二在去買~ㄏ~

真ㄉ好喜歡喔~才790ㄏ~

明天就是除夕拉...

要守歲恩恩...

看一整晚ㄉ電視 和吃火鍋~

拿壓歲錢 ㄏㄏ ...

PS.雅婷對不起~ 我翹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