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阿合去買鞋子

他說因為他要打籃球鞋子壞了

所以要去買一雙新ㄉ

在愛河那邊

可是...

那邊和一般ㄉ店好像沒差~

= ="傻眼

反正對我來講沒差~

後來就去掘江~

因為我要去買衣服

他說他要買他朋友ㄉ東西

好像是交換禮物吧~

無趣ㄉ遊戲

後來來去瘋窩~

哈哈有看到橘子 很開心

不過今天去ㄉ時候我看到一ㄍ包包~

還不錯~590耶~我喜歡

但是有點小~

是黑色ㄉ<他有粉紅色和黑色>

後來我不經意有看到大ㄉ

還不錯...呵~

對ㄌ~我有買到衣服~還算不錯拉~

那ㄍ老闆很好心 因為我去買吧~

因為那見特價也很貴~

但是老闆很好心 一下子就給我便宜ㄉ價錢

真是闊氣ㄉ老闆~哈哈~可愛ㄉ老闆...

下次在去和他買好ㄌ~

哪ㄍ老闆真好心<但是他好像都是賣男生ㄉ耶~>

今天還去買ㄌ糖果 開心

明天我要去買我ㄉ包包

我看ㄌ好久ㄌ~ 我要去買~~~~~

在火車站 790~

明天要去買 和阿醜一起去買他ㄉ鞋子

今天就將拉...我累勒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