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變的好冷喔...

在家我連外套都要拿出來穿

還是有點冷

今天中午有一點點小陽光

但是還是好冷

還好我房間比較熱一點

現再來說是剛剛好

不會比客廳冷^__^

明天我妹叫要去考學測(因該是叫學測吧~我都把它叫做大考 哈哈)

不過看看氣溫>"<

真的會好冷

明天好像就要去中正高中去考試

因該是中正吧~

沒記錯的話

而且我妹說他得考場在五樓

>"< 真是高阿...

要爬五樓樓梯

回家和我爸說得時候

我爸說爬的越高就考的越高

哈哈~ 真寶

明天連我弟弟也要去

他說明年就換他了 所以要去感受一下考試氣氛

因為鳳中好像也有人在那邊...

他說要好好的去感覺那種氣氛

喝喝~

如果我去吼 因該是去玩的吧~~

會被很多人瞪 大家在準備我在玩= ="

好像我有一年國中基測我和詠傑先生在打牌

還玩的很大聲

哈哈~ 真是囂張...

誰叫我妹和他弟是同一年勒~

當時還再同一間學校 所以一起去陪考>"<

不過我印象中我都一直輸= =" 手氣太背

離題離題

反正 明天新聞又會播出學測狀況

明天我也要好好的讀日文拉~

受験生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