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我高雄睡覺的房間一切給它搞定

>"< 前幾天真的亂的不像樣

尤其是我妹的桌子

更本是世界大戰後 = ="

連我妹都不想要回家讀書

哈哈

昨天我先把衣櫃裡的衣服整理過

也順便整理我妹的衣櫃

她的衣櫃好像百年沒整理 哈哈~

後來在整理我從台南帶回來的東西

都是衣服

真的好多好多

今天我整理整個房間

= ="

腳站久真的有點痛...

後來媽媽來幫忙

真虧有媽媽...

要不然我的進度大概是"龜速"再進行

因為我現在的行動力也是"龜速"

所以整個很慢~~

現在終於整理好

哈哈...

剛剛我也去拿我配的眼鏡

我可愛的眼鏡

紅色和咖啡色>"<

都是暖色系...

連我前一隻也是暖色系

太陽眼鏡也是暖色系

= ="

我媽說我比較適合暖色系(臉上)

ㄎㄎ~~

等等我要來吃ㄧ點東西

整理完有點餓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