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回答完臉紅心跳40題

2.回答完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你一同參予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過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則不可重覆點名

- - - - - 臉紅心跳大問答開始 - - - - -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接吻吧~

2.初戀的滋味:初戀喔~ 我還蠻冷血ㄉ耶~>"< 頂多少牽手~<但是現在會和一堆人手牽手 那有差ㄇ~>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地點~= =" 感覺~= ="~我哪知阿~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國中= ="連這ㄍ都問喔~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ㄜ~沒想過耶~

6.喜歡的接吻方式: ="= ㄜ~ 真ㄉ很奇怪ㄋ一ㄝ我不知道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婚後~~~~>///<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大害羞吧~~~>///<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很討厭~因為只想要那ㄍ~=_=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沒啥太大反應<但是我讀ㄉ是女校 大家都很A>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假裝沒看到<慢慢和很安靜走開~ 畢竟他們也是這樣生我ㄉ= =">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沒看過耶~ 不過我們班男生好像都在看= ="<他們自己說ㄉ>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沒看過 因為我根本不會注意~= ="<誰會去注意這ㄍ阿~>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我沒看過耶~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這ㄍ很正常阿~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喔喔~我去逛過耶~<陪別人去買要送人ㄉ生日禮物...> 真ㄉ讓我大開眼界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很痛吧~<因為有人做過ㄌ這樣和我說ㄉ= =">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當然是老公拉~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沒有~= ="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不可能拉~<驚>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我沒想過耶~= ="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大害羞~>///<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 ="

24.對口交的看法: 很噁心 超噁心 會讓我想吐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ㄜ~我會說不要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有~有~有~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都可以吧~沒差阿~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如果是已婚就還好 但是未婚ㄉ話這種人敢不帶就要負責...= =||||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沒有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這不能怪他吧~這是他爸爸媽媽在生他ㄉ時候ㄉ問題吧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是我ㄉ問題嗎~>"<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馬上分手= ="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ㄜ~交往一定義作愛嗎~ 又不是...結婚要生小孩ㄌ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有愛才有性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馬上分手<但是砲友是什麼阿~誰可以>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ㄜ~大絕交 大分手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喔~ >///<

38.渴望做愛嗎: 不會耶~ 因為有人和我說很痛...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我會笑到翻...在來問問他到底是這麼一回事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超臉紅>////< ~~~阿阿阿阿~~~

~~*~~*~~*~~*~~*~~*~~*~~*~~*~~*~~*~~*~~*~~*~~*~~

好啦~點人拉~ㄜ~

第一ㄍ...點...智剛< ㄜ...寫拉>///< >

第二ㄍ...點...陳嵩翰<至於你ㄉ好朋友可以不用點ㄌ 因為他好像沒在用>

第三ㄍ...點...蕭蕭~<ㄜ~寫一下拉~>

第四ㄍ...點...罐頭<你這ㄍ題目你會寫ㄉ很開心吧~>

第五ㄍ...點...詩蓓學姐<來陪我吧~>

第六ㄍ...點...幸妤<點是我ㄉ本意>

第七ㄍ...點...等我想到我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