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起床

哈哈...

因為10點和丁約好要去看電影

我們到達喜滿客的方法太酷了!!

好想在演電影

10點夢時代還沒開

警衛說11點才開放停地下室

= ="

害我停在外面

真是的

不過走進去 超酷

每個地方都有警衛

先是大門 就佔了好幾個

後來我看到可以通往喜滿客的門

在旁邊就有一個警衛問說 "要看電影嗎??"

(點頭回應)

他就說 "兩位看電影 請往這邊"

又對另外一個再裡面的人說"兩位"

再來就開始想是走迷宮一樣

帶我們走進處去人又對裡面的人說

"兩位 看電影"

再走進去一點 就看到電梯

哈哈...

這實在是太酷了

遠百也沒這麼複雜

上去到喜滿客

想不到很多人耶~~

大家都和我們一樣吧

哈哈...

沒問題先生 很好看

^ ^"

--------------------------------------------------

對丁說的話:

最近看你的網誌 看的出來

心情上很複雜吧

今天聽你講的東西

大概都了解一點

心情不好 或者是怎麼了 可以找我講講

放心我可是手機開著等你

哈哈...

需要的話CALL 我

我們可是 最好的朋友呢~~

下學期準備要開始了

要加油喔!!

在一年半就要從學校畢業了

一個階段的學習也算是完成一大半了

接下來不管是出社會 或者繼續讀 都要加油喔!!

不過學習的階段完成後

要先去實現我們要一起去日本

哈哈...

暑假一定要去

PS. 跨年要去的話 要來計劃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