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出乎意料ㄉ超早就回家ㄌ

而且還不用考第八節ㄉ英文 超開心ㄉ說 <真ㄉ是很愛偷懶吼>

結果捏 一到家就先撞我家大門ㄉㄧ角 <差點摔死>

後來進房間都書包 我ㄉMP3ㄉ耳機線卡到書包

我差點就要看書包一起過夜ㄌ<泣>

後來終於用ㄌ老半天 終於離開ㄌ書包

還有把MP3ㄉ耳機線搞定 <收ㄉ很好ㄉ說>

後來就跑到媽媽房間 <因為我媽剛好在摺衣服又開冷氣 啷然要去吹一下冷氣囉>

媽媽就摺完衣服阿...就要我把衣服拿去放好

一開始都沒事 到後來我要回來拿第二遍ㄉ時候

當...我掉ㄌㄧㄉ小襪子 ...我要去撿起來

結果被我家反彈ㄉ紗門 K到頭 <那ㄍ時候真ㄉ是頭昏腦脹ㄉ說>

我媽媽就看到ㄌ就邊笑邊說:真ㄉ是大白痴<用台語講>

<哭泣~>老媽你太沒良心ㄌ拉 我被那ㄍ討厭ㄉ紗門打到頭

你說我是白痴...<泣~>反正我弟看到也一直笑...可惡

會被你們笑到變笨啦...

我很可憐耶~ 我妹還說:我怎ㄇ有這ㄇ白痴ㄉ姐姐阿 還會被紗門打到頭

後來就有人來家裡阿..我就問媽媽是誰 我媽媽就講ㄌㄧㄍ"詞"

"ㄑㄩ ㄓ ㄅㄧˋ" 那是我聽到ㄉ音 我就問我媽說 那是去漬油ㄉㄧ種嗎

我媽邊笑就邊說:薛志畢..他是一ㄍ人

什麼我還以為是去漬油勒 ㄑ~

啥~他是一ㄍ人....我>///< 我...>///<...

原來人家是人ㄉ明字喔...真是不好意思

我聽錯ㄌ

今天吼 真ㄉ是有夠白痴ㄌ拉...

做ㄌㄧ堆白癡ㄉ事 可是我沒有變笨啦

雖然有一點點ㄉ白痴<小心虛中...>

唉呦~反正就是這樣啦ㄇㄞ ㄇ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