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阿。。。最近有有來打網誌啦

週一到週五 日誌會打再我第二本

假日呢 會打在這一本

一本是在學校生活狀況

這一本。。。是打我假日無趣ㄉ生活

好想出去玩喔

但是呢。。。不知道要找誰去

丁丁~我不能找她去玩 平常日她要上班《要努力上班唷》
   
   假日他要和老大出去《因為老大很難得可以放假 他是軍校ㄉ平常要住學校 只有假日回來》
   
   而且我去找她們會當好幾億伏特ㄉ電燈泡。。。我不要

蔡AND蕭~這ㄍ也不太可能 因為她們兩ㄍ是不會為ㄌ沒有目的就出去瞎逛

      而且阿~蔡住旗津。。叫她來高雄有點遠《是根本就很遠》

      蕭捏~她也會找花小姐去玩吧。。《唉~》

副姊~這ㄍ捏 找她出去是很不好ㄉ事捏。。因為她會和她家ㄉ小男朋友去約會
  
   我去吼又要當大電燈泡《我以前當過好多次ㄌ 我不要當ㄌ拉》

怡萱~她住左營。。而且它是ㄍ乖小孩 她會在家裡幫忙賣鞋子

   她不會理我ㄉ啦 出門又要花錢《雖然我家不是賣東西ㄉ 但是我懂這種辛苦 我暸》

心俞~她在家ㄉ時間不會太久要找她ㄉ話會找不到《她ㄉ行程好像永遠是滿檔》

小精靈~她因該會和他同學出門去。。。而且早在很久就排好ㄌ《= ="》

在來在來我就不知道要找誰ㄌ拉~

唉~這幾天我真ㄉ很無聊 無聊到翻

再來週一週二 又是ㄍ半天 週一還好 我會去圖書館 拯救我ㄉ英文

週二捏 我就真ㄉ不知道要幹麻ㄌ

要回家看電視嗎? 我家又沒有第四台可以讓我轉一ㄍ下午

電腦捏。。。我快要玩到膩ㄌ 

還是回家睡覺 這ㄍ不太可能 我家那ㄍ小表妹會來

我一定不能睡ㄉ 

還是要去看電影 不知道有什麼電影好看

那還是自己去瞎逛好ㄌ 把大遠百從一樓逛到誠品

再從誠品逛下來 反正有冷氣吹

感覺很消極 哈哈

因為大家有人要考試《大學直考》 有人忙著約會

有人忙著上班 好像大家都有事情做 只有我閒閒沒事

算ㄌ 以上打ㄉ就是為我自己找一ㄍ藉口

只是因為不知道要麻《我這種人就是 太懶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