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去學校上課ㄌ= ="

小雙先生又載我去 不過他要去台南玩<我也好想去喔~>

可是呢...今天去學校感覺有點不一樣

還是有看到教官 還是和教官打招呼 講ㄉ話題也和以前不多

但是 我現在是從學校畢業ㄉ小孩 所以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ㄉ心情一直很好

今天我就一ㄍ人在教室外面ㄉ鞋櫃吃我ㄉ早餐

<室三勤 這算是我以前ㄉ教室ㄌ吧>

看看天上ㄉ雲 我圖發現 我一片雲長ㄉ好像一ㄍ鯨魚

<我有發呆ㄌ一下下...>

我覺ㄉ很可愛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悠閒ㄉ看雲ㄌ

而且自從高一開始我就沒有辦法在太陽底下抬頭看天空

只能在教室 在騎樓下 在有陰影ㄉ地方看天空ㄉ東西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看雲 現在是夏天 雲是我覺ㄉ最漂亮ㄉ東西

也是一年四季中可以好好ㄉ看雲 看雲是最白最漂亮ㄉ

小時後我最喜歡全家人出去玩 尤其是在夏天

因為這樣我可以看我最喜歡ㄉ雲

也可以靜靜ㄉ發呆 我覺ㄉ這樣很好

昨天才半ㄍ小時吃早餐 和看雲 但是這樣我覺ㄉ一切都很棒

在這幾天中 我沒有好好靜下心來看雲和想我我該好好想ㄉ東西

剛好昨天我就有這ㄍ閒時間 而且昨天ㄉ天氣<只有早上拉>

是我最喜歡ㄉ天氣 最近大家都開始有空閒

出去玩還是在家裡睡ㄍ大覺 大家都不用在為ㄌ快遲到

不想去上課而在賴床 或者是忙碌

現在ㄉ時光是我可以好好享受不用太拘束ㄉ時間ㄌ

PS.我發現我ㄉ胃口越來越小 而且以前可以吃ㄉ玩ㄉ早餐我居然會出不下

PSS.昨天看ㄌ一公升ㄉ眼淚<只是完結篇> 我就大哭ㄌ

不知道拜二去丁家看全部我會不會哭ㄉ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