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去玩ㄌ一整天

一大早就去拿我ㄉ畢業證書

還有阿 幫ㄌ我們老師印ㄌ一大堆成績單

忙死ㄌ...

明明我就是回去拿畢業證書 ㄏ...

後來先去陪小雙買火車票 是她姐姐要ㄉ

這樣好像她們家就沒有人可以幫她爸媽ㄉ忙ㄌ耶..

等等 離題ㄌ >"<

後來我們就去吃三商巧福 本小姐還是吃牛肉麵

還有阿...今天中午看到火車站ㄉ溫度表和時間表

溫度居然...41度 我有沒有看錯阿~

一定是壞掉ㄌ

後來還去ㄌ光南 小雙要買明天要去桃園ㄉ東西

《他要開始去上課ㄌ...哈哈哈》

在來就去環球看電影 今天看超人

不錯看...但是~我ㄉ老毛病又開始ㄌ

《和我去看電影ㄉ人都知道吧~》

結果小雙他又有笑點可以笑ㄌ>"<

= = 後來就要去買鏡子 因為小雙去桃園要用

不過好好玩喔 去軍校還要帶鏡子...ㄎ

真ㄉ是太好玩ㄌ 感覺因該是不用帶ㄉ東西 

結果居然要帶 ㄏ

結果勒~去ㄌ兩間生活工場 遠百一間 堀江一間

居然沒有 哈哈~缺貨

後來小雙說他被騙 可惡~ 

明明就沒有騙他 只是缺貨 我又沒有騙他

ㄎ一...

在來就回家拉~ 開始覺ㄉ有點累ㄌ

不過今天很開心 也有小感動吧~

Mr.小雙 很謝謝你送我ㄉ東西拉...

雖然我不太能去海邊 ㄏㄏ~

我是有小羨慕拉...哈哈

想想我是不太可能會跑去海邊吧~

很謝謝你喔~^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