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心虛ㄉ笑>

我去面試ㄌ喔~ 很緊張 有三位人看起來很好ㄉ教授

問ㄌ我一大堆問題 還叫我編故事

從一大早起床開始 到開開心心ㄉ回家

感覺蠻簡單ㄉ 哈哈~ 這ㄍ 題目我喜歡

我覺ㄉ那ㄍ教授很可愛 出ㄌ一ㄍ好玩ㄉ題目

我去ㄉ時候超緊張ㄉ 緊張到我一直我緊握我ㄉ手

一開始進去ㄉ時候 禮貌一定要 先問好

在來就是 ...

為什麼會從室內設計轉到這ㄍ和室內設計一點也沒有關係ㄉ數位遊戲

當然我就只能快速回答 要不然拉拉雜雜講一堆

大概沒有人要聽吧

去ㄉ時候有很多人 大家都是要面試ㄉ學生 和家長

好多人喔 多到我有點小嚇到

畢竟那科技大學 好多好多人

我也好緊張好緊張

昨天和小雙通電話 我哪ㄍ時候就很緊張ㄌ

緊張到心跳跳好快 ...

不過現在面試都結束拉

所以因該蠻輕鬆ㄌ

如果我ㄉ面試沒過 只好乖乖ㄉ分發拉

接下來 我就開始沒事做ㄌ

也不知道要找誰出去玩 我還是不要亂找好ㄌ

要不然吼~不小心當ㄌ飛利浦我也不知道~

哈哈~ 小雙你去很久ㄉ說...害我不能找你玩

9月好像很久吼~

算ㄌ反正打ㄌ你也看不到

被關ㄉ小孩還是乖一點 要不然長官和學長姐會把你電到死

哈哈~要乖乖ㄉ 反正現在我要開始過糜爛生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