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有睡ㄉ很晚

9點 起床 看簡訊

<一封3點多傳ㄉ 一封8點多傳ㄉ>

明明就是睡覺時間還有人可以傳簡訊...

回完簡訊 又是早上ㄉ行程 固定 刷牙洗臉完

出去吃早餐

今天小雙要被帶去關在陸軍官校ㄌ

ㄏ~這叫人生前半段太自由 後半段要補回來吧~

哈哈...

懇親會...會去看他一下拉~7/29號

剛剛找ㄌ岳昇先生載我去

<不好意思...我捏是ㄍ路痴 一定要找人載~>

我捏...是人生前半段很拘束 後半段ㄋ 可以放鬆一下下

哈哈...現在 在等明天ㄉ放榜

恩... 沒過ㄉ話就要很默默ㄉ去分發吧

還要買報名表和報名費 真希望不要花到那筆錢

ㄞ...

PS.今天心情大好 不知道為啥...

不過我要好好ㄉ去研究一下駕照ㄉ書ㄌ~

在不考...我爸爸說就不要讓我騎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