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我喜歡看男生ㄉ眼睛 <但是...那是第二順位>
有人ㄉ眼睛很漂亮 會讓我很忌妒ㄉ說...
星星好像很難抓住吧...但是真ㄉ很漂亮
眼睛像星星 我覺ㄉ一定很漂亮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有情和愛情真ㄉ只有在隔壁

有時跨過就不一樣ㄌ

跨過有ㄉ是美好有ㄉ是殘忍

真ㄉ很令人捉摸不定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有人告訴過我

流眼淚是心痛

寧願流血也不想流眼淚

那是不是我常常心痛

我會為ㄌ任何事情而哭泣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被愛 聽雨吹風


這算是一種慘忍ㄉ離別吧

如果是我我會痛哭 一場

把一切都拋在我心裡最不想碰觸ㄉ角落

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你給愛另一個星空


分手大概都是一煞那吧

心動 心痛 大概也是在一煞那

心動 有可能會是一輩子ㄉ回憶

心痛 有可能會是一輩子ㄉ痛苦吧...

~~*~~*~~*~~*~~*~~*~~*~~*~~*~~*~~*~~

聽到這首歌ㄉ時候我突然想到有人和我分享她分手ㄉ感覺

好像和這首ㄍ很像 雖然是女生 但是這是她給我ㄉ感覺

和這首ㄍ很像 突然我回想ㄌ好多好多人和我說過ㄉ話

有人說愛情和友情只有一條線 要跨過前要先想想

不要在最後讓自己承受 痛苦ㄉ感覺

這首歌讓我很有感處

~~*~~*~~*~~*~~*~~*~~*~~*~~*~~*~~*~~

幫忙推薦

這張專輯真ㄉ很好聽 

李聖傑在2006年 6月 推出他ㄉ新專輯

很好聽 有幾首歌是他自己寫ㄉ

是張不錯ㄉ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