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很開心ㄉ說

因為看到國小ㄉ同學

雖然沒幾ㄍ啦 有幾ㄍ還是在連絡>"<

像丁丁就是常常聯絡啦

今天很難得老師也來 哈哈

也好久沒看到老師 都沒變

同學...看到還是老樣子

大家說我和丁丁是最沒變ㄉ吧

今天去ㄉ人有 李冠賢 林諭鴻 盧群典 竹翔 姿妤 姿惠 昭儀 維真 奕萍 我 丁丁 紋勳

今天去ㄉ...12ㄍ

但是有人是去上班ㄉ >"<

老師來 當然就是問考ㄉ怎樣啦之類ㄌ 還有搬家...或者其他同學ㄉ事情吧

今天講ㄌ很多 哈哈 果然無話不談

雖然...大家有小小ㄉ共同處 像在同一間剪頭髮ㄉ地方啦...

去過台南ㄉ夜市啦 哈哈~ 還有要出國之類ㄉ

還有看電影~>"<

大家都很相似ㄉ共同點...

今天ㄉ聚會 男生沒幾ㄍ來 有人去上班 有人已經出國ㄌ 還有出去玩...

上次ㄉ聚會跟本是現今天ㄉ反過來<女生比較少>...雖然我是固定班底啦

今天是女生比較多 不像上次都是男生 我被ㄉ一ㄤㄉ半死 >"<

今天當然不外乎就是要吃飯啦~

但是我叫完...東西好多喔~

雖然我沒吃早餐 但是吃完之後感覺現在還有東西在肚子裡還沒消化完

ㄏ~今天還和丁丁拍ㄌ頭貼~

一百年沒拍ㄌ吧 真ㄉ很久

大概很少去堀江那ㄍ地帶...

去那邊也是...

為ㄌ某些目的...

拍頭貼ㄉ時候超瘋 因為有新ㄉ機器

哈哈 超好玩ㄉ 而且我大部分都是坐著

因為我很懶 ㄏ


 

ㄏ~還有阿...

我今天也很默默ㄉ去買ㄌ手機套

因為我ㄉ手機貼紙一直掉

害我還要去找 一直補 真是糟糕

好啦...小雙我也去幫你找ㄌ一ㄍ啦

我很喜歡 它真ㄉ很漂亮 而且我還是請我朋友幫我挑ㄉ

因為我不知道男生要挑什麼ㄉ比較好

而且它也有亮亮ㄉ 我看第一ㄍ就超喜歡它

後來挑來挑去 我自己還是買白色ㄉ好ㄌ

= =" 因為真ㄉ沒有男生樣ㄉ 那ㄍ只好給你ㄌ>"<

真討厭

= =" <本小姐也不喜歡和別人拿一樣ㄉ>

今天很累 ...腳穿有跟ㄉ鞋子 走ㄉ有點累...

~~*~~*~~*~~*~~*~~*~~*~~*~~*~~*~~*~~*~~*~~*~~*~~*~~*~~*~~

後記

今天看到一些 嗯 根本沒在連絡ㄉ同學

感覺上 大家都長大ㄌ 不像小時後一樣

在談話上也變ㄉ比較像大人 講ㄉ話比較有調續

雖然沒有照相 但是看過ㄌ大家 感覺很好

有人變ㄉ很漂亮

變ㄉ很會化妝 還有人也是沒變 還是安安靜靜ㄉ

我是那ㄍ怎麼樣都沒變吧

哈哈 有可能講話ㄉ方式變ㄌ ㄏ

今天去 我覺ㄉ蠻有價值ㄉ

雖然國小有緣在同一班 長大之後就不一定ㄌ

大家偶爾出來聚聚 感覺不錯

但是...像維真

就真ㄉ很難得 有可能...她要好久好久才回一次國

今天看到她 感覺有回到小時候 大家還是國小ㄉ小學生

今天也有講到 國小發生過ㄉ事情 ㄏ 有讓大家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今天去講ㄉ話 我算少 哈哈 大概都想聽聽大家ㄉ聲音吧

還好 維真還會講中文 要不然我真ㄉ會完蛋 哪我要請翻譯ㄌ

<丁丁 你就是我ㄉ最佳翻譯員 真是辛苦你ㄌ>

PS.今天穿 有小跟ㄉ鞋子 走ㄉ有點酸 今天睡覺ㄉ時候要...墊枕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