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一般行程...

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 吃早餐

<天天都一樣 ㄏ>

在來起床後有ㄍ小插曲

就是我表妹來我家啦 她有快一ㄍ禮拜沒來ㄌ吧

哈哈 我要帶我表妹去吃早餐

ㄏ~ 去吃早餐捏...走路

<因為小50ㄉ車子被我媽媽騎走ㄌ>

但是ㄋ 可惡ㄉ死小孩 你居然叫ㄌ早餐

只給我吃一口 奶茶也喝一點點

ㄞ~真是ㄉ~真欠揍 害我還請老闆包起來

真是ㄉ~ 後來我拔拔就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

就和他說我和表妹在早餐店

結果他就來在我們ㄌ>"<

好像是她太久沒來我們家ㄌ 所以感覺有點怪怪ㄉ<指我表妹啦>

家裡多ㄌ小孩ㄉ哭鬧聲 ㄞ 夠吵

還好我媽媽今天在家 應該說我媽和我妹都在家

所以捏 她會不黏我 這樣比較好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和她幹麻 不過今天中午

有好玩ㄉ 就是她和我們ㄉ對話

ㄏ~ "綠茶ㄏㄡˊ" "對啦 我一杯綠茶"

"ㄩˋ ㄇ一ˇ ㄏㄨㄥˊ ㄊㄤ ㄏㄡˊ" "是玉米濃湯 ㄋㄨㄥˊ 濃湯"

<她ㄉ發音一直不是很清楚 可是很好玩>

還有阿 我弟在她自言自語ㄉ時候 就說...她是在跟火星人講話啦

我妹還會和她講話 但是對話超有趣 我都快笑翻ㄌ

今天中午我收到兩封信 一封是樹德寄ㄉ 一封是小雙

<我根本就沒吃飯在睡覺...>

今天突然ㄉ兩封信 正確來說...我根本很少收到信

<還有阿...有信ㄉ話都是...通知單 成績單>

也很久很久沒收到信 ㄏ~

看完小雙我ㄉ信...>"<

還是回一下 他好像很期待我回信

對ㄌ 樹德ㄉ請看下一篇

後來就和丁丁去董娘那...

小鬧一下 結果我去ㄉ時候她居然來沒去

真是ㄉ 結果來等ㄌ一下 她才來

後來 就在那邊聊天聊ㄌ快3ㄍ小時

回家之後...還是很無聊

結果看到 陳嵩翰在線上耶

去密他一下 他很久沒上線ㄌ

ㄏ~ 後來還聊到 哭ㄉ事情

哈哈~他是ㄍ愛哭ㄉ男生

<居然看卡通也可以哭 雖然我會啦 很感人ㄉ話 但是...>

<我不會為ㄌ神奇寶貝 和海賊王感動而哭>

居然...這麼特別...

今天有點晚 比平常晚ㄌ一快一ㄍ小時才打...

我也該睡啦...

PS.明天 颱風 我還要去學校 買分發ㄉ報名表= =" 真該死

臭颱風 最好轉向啦...不要在下雨ㄌ

已經連續兩ㄍ颱風ㄌ耶~ 雖然上次ㄉ沒進來

但是也...下雨下很久ㄉ說 還打雷

我可是 不喜歡打雷ㄉ說>"< 太恐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