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下雨 我繼續睡 不管ㄌ

這幾天一直下雨 好煩喔

下雨下雨 我都不能出門

整個人都懶洋洋ㄉ 連動都不想動

中午 全家一起吃泡麵

雨下超大ㄉ 為啥不停勒...

煩阿 所以ㄉ事情都要停止

本來要出去寄信ㄉ 結果...

下雨 我就想出門ㄌ 還給我打雷ㄌ

真該死 我吃飯ㄉ時候打雷 嚇死我ㄌ

隨然沒有 上次打雷這麼誇張

但是 我覺得在我們小港第地區ㄉ附近

因該整個高雄都聽ㄉ到吧

= =" 真誇張阿

而且有點厭煩ㄌ 本來想說

很熱下點雨吧 但是 會不會太多ㄌ阿

而且還變冷 下雨下到有點冷ㄌ

又不是在冬天 真是ㄉ

今天 很晚起床 也不想動

睡超久ㄉ = ="

今天有一半ㄉ時間都在睡覺吧

也睡ㄉ有點累

晚上 大概會睡不著ㄌ

希望我可以睡ㄉ著

PS.今天我無預緊ㄉ收到第二封信ㄌ...

PSS.明天佳和要考第二次國中基測ㄌ 祝他好運

希望他有ㄍ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