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 碧利斯颱風

<我搞ㄌ好久才知道颱風ㄉ名字>

早上...不小心睡頭ㄌ

本來想說早一點去學校 早一點回家

結果我睡到快要9點才起床

在家裡搞ㄌ好久才回家 真是...

很好沒吃早餐 <我想直接吃午餐吧>

恩...接下來就是出家門

哇我ㄉ媽阿 下雨還颳大風

現在是啥狀況阿 好...我撐傘 只少我不會被淋濕

後來還好我走到一半 我拔拔開車載我去車站

ㄞ...好險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要走到啥時才到

等ㄌ一下下 上車 只有我一ㄍ人 我那時剛好還在和副姐通電話

我以為她今天也會回學校 結果她昨天就回去ㄌ

很好... 後來來小聊一下

反正最近都沒有和她有啥交集 她都不上線

在來 我講完電話 看窗外 ㄞ 還是下雨

車上ㄉ電視 在講碧利斯颱風ㄉ動向

<我是那ㄍ時候才知道她叫碧利斯>

吼...死颱風 臭颱風 爛颱風

後來到學校 ㄞ 車站牌 離學校很遠

什麼...現在綠燈 OK~快速通過

結果是...大風大雨 好吧 我認命

不撐傘 用跑ㄉ到學校

= =" 後來 進ㄉ校門 雨變大

阿...衝衝衝 到ㄌ教務處

>"< 好多人阿 還好有遇到同學

要不然我會慌ㄌ手腳...

<那時我真ㄉ很像...瘋婆子 頭髮亂七八糟 全身濕濕ㄉ ㄞ 這就是命吧>

算ㄌ不管這麼多 快到底要幹麻 我完全不知道

在來...用ㄌ很久

去找一下學弟妹 剛好...

>"< 他們在上課 等等等... 好下課ㄌ

學弟問...你沒打電話喔

我說 下大雨 我根本不沒辦法拿手機

我用衝ㄉ衝到校門口 沒關係啦 下禮拜我還會回學校

<因為本來說我要幫他們買飲料去ㄉ 後來下雨 我做罷 下次吧>

後來 恩 回家... 公車還要20分鐘到 好等吧

有遇到2和ㄉ學妹 <他們因該要叫3和ㄌ ㄏㄏ>

結果勒 風好大 我還被我ㄉ傘拉著跑 >"<

嚇死ㄌ 我還好幾次站不穩 還一直拉著學妹 我後來還直接用抱ㄉ

哈哈 她說這樣比較穩 ㄏ 還有學弟ㄉ傘開花

>"< 開花 真ㄉ開花 還好有趕緊收回來 要不然會壞掉

座車回到小港站 莫名其妙有一ㄍ地方小封鎖

我拔拔ㄉ車車不能開過來 只好叫我走過去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有路燈被吹倒 還有年代ㄉ轉播 = ="

很無言 還一直拍 <我看路燈沒怎樣 幹麻一直拍阿>

<結果是 路燈像奇蹟似ㄉ又被風吹正ㄌ 哈哈 這個很幽默>

回家 吃媽媽辛苦跑去買ㄉ飯 風因該很大吧

在來 哈哈 玩電腦 玩到累ㄌ

5點睡一下好ㄌ 當然 本來要去喝喜酒ㄉ

因為我睡覺 我就沒去ㄌ <我本來就很不喜歡喝喜酒ㄉ 因為有吃不下很多>

在來睡睡睡 睡到7點吧 小雙打電話過來 我醒來ㄌ

跑去接電話 很講ㄌ一下話 他應該很開心吧

因為下雨 不用帶隊出去操 他還說最連續來10ㄍ

真是ㄉ~這樣暑假全部不用出去ㄌ啦

這樣不好 而且難得ㄉ暑假

看不到藍天白雲 心情很悶耶~

這樣晚上也看不到星星ㄌ>///<

PS.今天不知道是啥日子 <好日子吧>

有看到煙火耶~雖然只有2ㄍ 可是

很幸運 ㄏ~ 這樣很好 沒星星看

但是有煙火 <煙火還是綠色ㄉ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