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會真是好玩

洪嘉鴻先生的笑聲依然如此...

似乎來高中同學會就是為這個而去的

但是我比較期待的是看到雅T的建龍先生

最後來是滿足我的期待 哈哈

不過唱歌還真的有點悶的說

因為我現在還是感冒中...

真的是 唱歌都唱不上去

= ="

所以我幾乎都不敢點歌

在當時我就找理由拉~~

不過神彩還真的有菸味 = ="

還是不太喜歡

今天有看到一些人

我還是認得出來

蕭 蔡 副姐 小聰 頭

還是沒有太大變化

不過就是有點怪怪的

反正我就是不太想去打擾

今天的同學會我想算是成功吧

雖然預計人數沒有達到

但使這次不干我的是

咍哈 終於不用再搭聯絡人了~~~

開始期待我再一次國小同學會^ ^

親愛的

那天如果忙不過來我可以幫你黑~~

哈哈~~

我可以充當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