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來我們家已經算是 家常便飯ㄌ

天天都會來 除非刮大風下大雨

要不然就是她媽媽沒有上班

才不會來我家

她現在是3歲快4歲ㄉ小孩

正常來講市一ㄍ在學講話ㄉ階段

和學什麼都很快ㄉ階段

後來 和她相處之後

發現ㄌ她有可愛ㄉ一面

也有不可愛ㄉ一面

可愛ㄉ話呢...

就是他會很認真ㄉ去問你問題

講一些火星文給你聽

但是她還是很認真ㄉ講

<註: 火星文-因為她有些發音還不算正確 還有發音不清楚 所以講話會聽不懂

我和我弟妹成那ㄍ是火星文>

她會唱歌給你聽 <現在ㄉ主打是寶貝-張懸ㄉ歌>

<兒歌部分也會唱>

會學你講過ㄉ話

還會學你做過ㄉ動作

只要是她記得ㄉ 她大概都會

要不然就是你可以叫她幫你拿東西

而且她還會傻傻ㄉ對你笑 真ㄉ很可愛

但是...

不可愛ㄉ地方

就是她生氣ㄉ時候 會拼命尖叫

還會打人 要不然就是捏人

還有會跑去拿一大堆東西

會亂放 <我ㄉ化妝台就是她最愛搬東西ㄉ地方ㄌ>

還有會亂畫東西 <有時候我會氣ㄉ要死>

也會跑去做她不應該做ㄉ事

<例如:她會爬ㄉ高高ㄉ 差點摔下來 或是 拿尖銳ㄉ東西>

這兩樣比起來

真ㄉ式差好多

她心情好ㄉ時候會 很可愛

但是阻止她做一件她不能坐ㄉ事情的時候

會不高興 變ㄉ不可愛

現在真ㄉ是天天都要看到她

在那邊變來變去ㄉ

ㄞ...真ㄉ有時候會有點煩

說實在現在3歲ㄉ小孩還沒她著麼誇張

真ㄉ是太調皮ㄌ

會有點受不了

不過 有時候她真ㄉ是可愛到我連罵她都不想罵

但是她有真ㄉ很不乖

她現在會學我生氣要警告她ㄉ樣子

真ㄉ是很無裡頭

現在想想

從她剛出生看到現在

她有長大 變漂亮

但是個性還是一樣

哈哈 我媽媽說她很小氣

因為 她就算有不想要ㄉ東西她也不回跟別人分享

這就是小氣ㄉ部分 ㄏ~

這是我一天和她玩下來ㄉ感想

ㄏ~ 等她長大我以後要和她說她做過ㄉ好笑事 哈哈哈

PS.明天丁丁就要出國ㄌ

祝你一切順利 我會想念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