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中午12點

地點:堀江的生活樂子

今天是4個人的聚餐

聽起來 好像...有點冷清的說

但是不會耶~

哈哈~

一整個就是OK的

4個就可以講一大堆東西了

過的怎樣啦

互相ㄉ一ㄤ來ㄉ一ㄤ去的

哈哈 很有趣的

今天講到好多好多東西喔

果然是固定班底

^ ^!

本來想約的都在外縣市

只好固定班底出馬啦~

吃飽飯當然

我的目標就是去逛逛

丁丁要和老大出去

當然我只好一個人去逛啦

不過好心的冠賢先生騎車載我 和我一起逛

還有諭鴻先生也去逛 他說要去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

不過重點 我沒戴安全帽 好險 警察先生沒出來

都是義警先生 來交通指揮

我們3個人就去逛大遠百

本來要去17樓找劉冠麟先生

不過冠賢先生打電話問之下是他好像沒在誠品上班了

本來要她們和我一起做手扶梯上去 但是她們問我幾樓之後就決定要坐電梯

= ="

我就是不喜歡坐電梯嘛~ 可惡 這兩個人都不配合一下

在來他們有去玩投籃機

哈哈~

還PK勒~ 輸的人要請喝飲料

不過呢....

冠賢先生 你連輸兩場喔~

飲料 你沒請 哈哈哈哈哈

最後去生活工廠

哈哈去大遠百必逛

我真的好愛好愛生活工廠

巴不得我家的東西都是生活工廠的

恩~ 我有話要和冠賢先生好好溝通一下

不要拿東西K我的頭

真的很痛 而且會變笨

我已經夠笨了

不要在打了

而且只是諭鴻先生 小小騙我一下我居然也相信 = ="

這個吼...= =" 我要說什麼呢~

算了 就算被騙一百遍 我也不會學起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