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本小姐考到駕照拉

哼~不要再說我沒駕照了

而且我可是一次通過捏~

超開心 而且考完我就第一個和丁丁說

不過她好像還在睡覺 <好像被我吵醒的樣子 哈哈>

今天考筆試 92.5 呵~ <還好沒考到罰錢的 = =">

後來 好多人去考駕照喔~

後來我去練習了好久

因為我怕直線不過就完蛋= ="

直線真的 好多人都是直線沒過

可是捏 我過了耶... = ="

加上 我超緊張

到最後一個考 <因為我媽媽一直說 去深呼吸 再去考>

我還被別人考直線沒過發出的聲音嚇到

停下來 但是 考官叫我繼續騎

就過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以為扣分了 但是沒有耶~

呵呵~ 我騎出來的時候我媽媽也超興奮

還說 "過了耶~ 一次就OK~"

後來去領駕照 哈哈~

我可是全部的人最早拿到的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考過的 放在第一張

其他先考過的人就繼續等

領駕照的時候我超開心 還蹦蹦跳跳的到櫃檯

櫃檯小姐說"你還真開心喔~"

"對阿.我沒想到我是第一個拿"

<因該說是今天第一個拿到的 我考9點那場>

領完駕照我還是很興奮 <因該說是今天一直很興奮>

後來去A+1買東西 買我要上台南用的日用品

先買 還有去外婆家 我有找我小表妹

哈哈~ 還和她玩親親 臉頰兩扁親一下 嘴巴親一下

<是她親我喔 >///< >

再來回家 就有點趕 因為要中午了

要買飯回家吃 後來用了好久

終於回到家

下午呵呵~ 完全是興奮狀態

還傳了一堆簡訊 呵呵~

下午4點 勇毅放學了

他第一句就問 有沒有過阿

哈哈~ 我超開心的說 過了

本小姐有駕照了 不可以再說我沒駕照了~

哈哈哈~

不過到晚上 我發現我還是一直HIGH

因該說是 只有我以個人一直HIGH~

哈哈~

大概等等要睡覺 還是興奮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