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我媽挖起床

因為今天要早早上台南去把我的東西放好

不過會不會太早了阿7點多就被挖起床

後來就先去洗澡 = ="

好啦 要出發了... <那個時候才8點多= =>

上高速公路 就開開開 先開到我們學校 台南科大

因為爸爸說要先看看 學校到我住的地方要多久 和多少里程

要看一下是多少 也看要怎麼開

後來到了 7.5公里 要20分鐘

不過對我來說 夠遠 我還是乖乖座校車

呵呵~

今天也去我住的附近逛逛

哈哈~ 新天地真的好大喔 <感覺上我很像鄉下小孩沒看過大事面 哈哈哈>

我看到新天地的時候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本來想睡覺的 結果 哇...好大

後來有看到孔廟 果然很近 走路就可以到

不用很久 看來我要考試的時候 呵呵~

我可以好好的去找孔子先生了 哈哈...

讓孔子可以保佑我全家的小孩 在學業 通通都ALL PASS

他因該聽的懂英文吧 呵~

不過光是附近逛了一圈 附近好多學校喔

超多 不過我覺得家齊女中 像監獄 <讀那邊的大姐們不要罵我喔>

因為光是看到見學校 就感覺很嚴肅 而且不像高雄的學校 事小小的圍牆

可以看到比較裡面得教室 怎麼說呢 我形容不出來 反正 就是很像

不過有一間國小 我以為是古蹟勒~

哈哈 真的好漂亮喔

對了 我住的地方 後面有一間很漂亮的托兒所

<我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看那間因該是有關於天主教幼稚園 因為有提到小朋友的字眼>

如果住那裡因該很棒 花草都很漂亮的說

後來竺潔一家人上來的有點晚 快要中午了

因為我們家有人下午還要上課

不過我有看到我即將要睡的房間 還漫開心的 有一邊全部都是窗戶

這樣我就可以看我喜歡的天空了 就算是在自己的房間 呵呵~

今天回家 就是整個很開心

心情也超好 一整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