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整理東西了

<本來是要再前幾天就開始 但是我就是懶>

早上開始整理 突然整理發現了好久的東西

我也開始回憶

原來我留了好多 我最開心的回憶在家裡

還有以前 國小 國中 高中

我有好多東西 我紀念的東西

我沒丟 照片也一張一張的在看

<不過整理還是累人的>

看過我以前的同學 想想她們現在的樣子

<有些變很多 從好變到不好 從不好變到一路平安>

想想在高雄過18年 雖然中間有搬過家

但是 有好多回憶 我都還是可以帶著走

有時候忙到完全忘記

但是今天整理東西 我好像挖到寶

拼命的在我的腦帶裡挖寶

挖出我再心理已經好久好久沒回憶的事

有可能當下我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 現在活了18年真正有記憶

記憶最深有可能只有10多歲

回憶果然還是很容易讓我掉淚

<我太容易感動 這算是本性吧>

看到東西 回憶裡是多麼的深刻

我那時候的瘋狂 那時候的愚蠢 那時候的快樂 那時候的難過

我突然都開始在腦袋裡 好好的回憶一遍

這些 在我心裡 腦袋裡 記憶裡 的所有東西

在久 我因該也不會忘

我現在算是也再回憶吧 雖然是有不好的事情

但是畢竟都過了一段時間 我會把那種不快樂也當作一種回憶的東西

我也不會忘的 就當是一個警惕吧...

整理的也差不多了 突然發現

我的房間也空了一點

我和我媽說

我還是喜歡把東西塞的滿滿的 不喜歡空空的

因為東西滿滿的 感覺很溫暖

東西空空的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少了東西還是填滿比較好

看到東西 還好是比較好的

呵呵~ 今天累了 就這樣吧 回憶每分每秒都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