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學校<我是指三民家商喔~>

回去有一件事是必做的~

就是幫學弟妹買飲料

ㄏ~ <我是認識很多拉 沒買到的 只能說對不起了>

回去還有找老師 真的很開心

老師還是有帶班級 這樣回去找老師都不會找不到

呵呵 而且是三年喔~

這樣都不怕找不到人

今天也有找翁教官 和鍾教官

呵呵~ 還是拿飲料拉~

不過去的時候 很開心喔~

感覺回去是很輕鬆拉 不過也因為要離開了

有點不捨 我們和教官很好喔~

回學校 一年級的衣服都改了

變很多 但是是有點不好看拉

不過我接受 畢竟那是我們選的

今天的午餐 去南瓜咖哩 <幸妤家開的店>

呵呵~去吃的時候還遇到學姊 大家講的很開心

我點焗烤 整個就好吃阿

很大盤 我吃完再喝飲料

哈哈~ 超飽 不過今天的焦糖奶綠

我以後去喝可不可以改奶泡阿...

我不想要吃鮮奶油

我可以改嗎 老婆...<不要說我沒去捧場>

我還是比較喜歡適用奶泡的

可以改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後來回家就真的累到

不過才一下下的時間 找了好多人

也說了我想說的話 感覺很好

怡萱 謝謝你今天和我去喔~

說實在的 要不然是我一個人自己去的說

因為大家都開始要去台南了

雖然有點臨時 但是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過的很快樂 要謝謝今天和我說話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