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7點多才出門

那時候撘上車的時候都快7點半超過

還好 到百貨商圈沒有超過8點

就跑去我外婆家 去找我小表妹

她再過幾天就要生日了

哈哈~

今天去也是為了要買她的禮物的

後來去找她 聽他媽媽說

我們沒有要去找她玩 她就一直不肯去洗澡

後來和她說我們要找她一起去玩

她就很開心的去洗澡

哈哈~ 真是可愛

還有洗頭喔~<那個死小孩 平常不愛洗頭的說>

<可是我是愛洗頭的要命 = =">

後來一到外婆家 哈哈 她超開心的

我也很開心很久沒看到她了

超久沒看到她了 一個多月了吧

超想念她 真的是 ... >///<

開心 後來去買了她的禮物 哈哈~

不過我們先拿回家 到她生日那天在再給她

她因該會比較開心吧 ㄏ~

那個小孩有點寂寞 因為沒有和她差不多年紀的人

大家都比她大很多 尤其是我 大概大她15歲左右吧

接下來她的妹妹 <我阿姨的預產期是今年的11月>

我會大她18歲左右吧 哈哈~

大概我以後結婚她有可能還再國中吧~

ㄏ~ 想想真好玩 而且她變得比較會講話了

雖然她要表達得東西 我有時候還是不知道

但是她有些還是講得很清楚

哈哈~尤其是模仿的

聽我弟說 他講 " "嗎? <例:綠查兩杯嗎>

是在學我 因為我有時候我為講 她就學起來了~

哈哈~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我自己會講

不過沒有她常常講啦...

後來很快就又回家 不過到家都10點過了~

ㄏ~ 今天晚上很開心 雖然只有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