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多被我家阿母叫起床

因為呢 我們要去夢時代

等公車等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座上公車

但是公車上卻有一堆的國中死小孩

吵死了

我的音樂開的蠻大聲的了

但是還是聽得到他們得講話聲

哎~~

他們的目標也是夢時代

後來下車我阿母說她在車子上聽到一個女生說"ㄐㄧㄅㄞ"

= =" 現在著小女生真是怪怪的發音也太正確了

唉~~

算了

反正我是來買東西的

我和我阿母還有我妹我弟

第一目標 DHC的專櫃

一花就是3050

超敗家的

再來去去玩具反斗城

去買我表妹的生日禮物

一花也是999<敗家...>

哈哈

對了對了

我還辦了兩張卡

不是信用卡啦

是玩具反斗城的星卡和夢時代的卡

之後去那邊買東西可以集點數

因該有40點左右了~~

超級敗敗敗敗家的一天

還有今天也發現超多不錯的店

之前去了幾次都沒發現

一間很大的日本家具店

超酷的

什麼家具都有 而且都超有質感

很有FU

也發現北海道百貨

哈哈

裡面也都是日本貨

不過...

店員喊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一點也不標準

有一點點怪怪的

去那邊還有看到日本毛蟹

超大隻的 但是一隻要1770

超貴的

今天的夢時代之旅

真是不錯啦!!

不過現在腳好酸喔~

超級酸...

等等睡覺要墊枕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