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上日文課 走在我每次上課必經的路

城市光廊 就是他

我看到了創意市集的牌子

好心動喔~

而且我看到我知道的東西 

設計小人

她的東西超酷的 但是有點貴 520= ="

我上完課就跑去看

哈哈 突然間好想叫修媽來看

但是我不知道她人現在是在哪

= ="

在那邊逛了一下

大約10間攤販

東西有些超有趣

有些我在電視上有看到

在報紙上有有看到 現在就活生生在我眼前

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我超級想和一位人士照相~

哈哈~

今天去問問看能不能~~

今天是最後一天喔~

想要去看的夥伴 要趕快去看喔~~

今天我要去買39BUS的帶子 看起來超有FU~~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