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假日讓我超期待

呵呵~

因為又要上日文課

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表妹生日^ ^

哈哈

我表妹生日 她居然先和我們要禮物~

前幾天去夢時代有一半的目的是為了買她的禮物

禮物很貴 要999

一個4歲的小孩居然和我門全家要999的禮物

真是不想活了

小時後我連買都不敢買

看到很心動 但是實際行動卻一動耶不動

哈哈

不過我們家還是幫她買= ="

小孩子的魅力就是如此大

昨天我阿母和我阿姨帶通電話的時候聽到

"媽咪 你問阿姨有沒有買冰箱阿"

"阿姨有沒有買啦~"

我阿母說她一直問

一定很好笑 哈哈哈哈

我妹還說這幾天她在打來問

就要和她說冰箱被其他小朋友拿去玩了

哈哈~

誰叫她要一直問

前幾天我去她家

我和她說我我們家經濟拮据買不起

換別的好務好

結果她給我搖頭 說"我 不 要"

可惡的死小孩= ="

不過最期待的不是送禮物 是可以出去玩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