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課得第一天

我居然沒做到校車

還好有到校 沒遲到

早上升旗 = ="

我好像還是高中生

哈哈~ 不過升旗好像都沒有人會裡他的說

大家還是一直講講講 管他的喔~

今天有好多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老師說要交150字的自傳

什麼 我又不是在面試 = ="

我連面試的自傳都沒寫這麼多

算了 乖乖做 要不然又要有很多聲音了 麻煩阿

今天有上到兩節課 但是我幾乎想睡覺

因為我今天很早就起床 中午有沒得睡

所以= ="

完全都很無言 上電腦課 我完全都是在打瞌睡

哈哈~ 不過 還好啦 有些東西已經是我的基本嘗試

所以我覺得還好啦...

還有罐頭有抄筆記 感覺上我有點不用功

但是電腦畢竟還是要實際上的演練

要不然來是不會

今天下午78節沒課 去逛了鴨住得馨園

哇靠 整個就是大幽默 超級好

我的媽... 超好~

怎個就太好 不過今天 很開心拉

雖然有點小不習慣 但是 我會努力去習慣我現在的環境的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