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特別忙碌 也特別的疲倦

好像生活上有了改變 

因為沒有家人的陪伴和熟悉的城市

在習慣上也有了改變

回家先洗澡 再來開電腦 掃地拖地

還有一個室友<詳情請看下篇 不過 和我要密碼>

不過也開始疲憊 我的偽裝開始變多

虛偽這個詞突然在我的字典禮變多

我的想念也變多

想念這個詞也在我的字典禮變多

一邊忙碌 一邊想念

我凱是在我的生命裡多出別人在書裡的字眼

想念忙碌 忙碌想念 想念忙碌 忙碌想念

現在的我變的很反常 因該不常出現的情緒

變成現在最表現得情緒

我現在很努力座一件事 就是想念大家 讓自己忙碌

讓我自己過得快樂 讓我自己變勇敢

因為我遇到我不想跨出的事情 我會不敢作

我會很輕易的掉眼淚 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讓自己習慣

我必須加油 要不然我會被我自己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