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感覺真好

昨天坐火車感覺有種想念

坐火車上 想念我的家人 想念我的朋友

不知不覺我發現我會開始和爸爸媽媽講話

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弟弟妹妹也是

大家也開始忙碌

上了高中 國中 沒有國小 幼稚園的悠閒

相處的時間也變少 大家都是早出晚歸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早早出門 晚上晚晚的回家

我是每週回家一次

現在大家相處的時間變少變短

感覺上我要和時間賽跑

我才能得到我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昨天 回家還是一直跑 真是有夠累的

不過還是掩飾不了我回家的好心情

回到高雄 我發現不管看哪裡我都會想到高中時期

因為不斷的擠公車和在公車上搞笑

這些都是過去式 坐上公車 我發現我開始想念

想念和我一起搭公車的人

坐火車也是 也想到陪別人去搭火車的時候

自己搭火車再轉公車回家 突然有種

如果現在有人來接我有多好的感覺

我現在也能體會自己搭火車出遠門在外的心情

以前我不懂 但是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懂了 我開始也有沒有人陪的感覺

我是很不喜歡寂寞 因為一個人讓我自己顯得特別孤單

我喜歡有吵鬧的地方 不喜歡安靜到我會慌的地方

所以回到台南的的時候我一定先開電腦

放音樂 這樣才會有人在家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講話 那是種對別人表達我自己的情感的方法

現在回家可以和家人一直講話

這種感覺 我現在好好的去和我的家人講話

這種感覺真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