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小孩不笨2

我看的好感動

真的是感動的不得了

哭了好多次

果然...

人和人之間還是要有那把鑰匙

裡面還有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誇獎和鼓勵的話在我們成長理慢慢變了

門有慢慢關了

現在有很多都這樣...

多看別人好的一面少看別人壞的一面

這樣都會變得很美好

對了...

裡面的TOM真的好像好像辰亦儒

真的好像

剛開始我還在想

我覺得他好像長的像一個人

但是我想了好久

後來在快結束前

就是他和他爸爸一起笑的那段

因為那個笑 讓我想到了

就是辰亦儒沒錯...

就是他

因為笑起來很像

所以我才想到

^ ^~

因為很可愛阿~

很喜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