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掃我掃~

今天幫我媽掃外面的地

滿地的葉子...

認真掃

不過...

我掃我掃我掃掃掃

邊掃邊玩

但是突然

<啪~ 有東西掉下來>

阿~~~~~~~~~~~~~~~~~~~~<尖叫>

<往後退...>

<蹲著 嗚住臉我不要看>

我妹因為我的叫聲跑出來看

米:怎樣了阿?

杯:<嗚著臉不敢去看>

米:到底是什麼阿?

杯:我我我....

杯:我看到毛毛蟲 嚇死我了 我不想在過去看

米:<走去看> 哪裡阿?<其實也很害怕>

杯:吼...我不要了拉<跑進屋裡>

米:喔~我看到了...真的好大隻喔!!雞皮哥搭都起來

杯:媽拜托你去把它<毛毛蟲阿黃>我才要掃

媽:真沒用

杯:就真的很噁阿= ="

媽:<去把阿黃用開>我用開了 快去掃

杯:好好好啦<認命中>

<離那個的地方很遠...>

真討厭....

上次是毛毛蟲阿綠 現在是毛毛蟲阿黃

我一定會瘋掉

它們都太恐怖了 胖胖肥肥的

還會慢吞吞的動

而且今天是阿黃是比上次的阿綠更大隻

更肥胖 = ="

真恐怖

而且每次出場都是突然的出場

= ="

嚇死我了 我看來是和毛毛蟲相衝

才會每出場都要讓我嚇一跳

而且在我高中的生活裡

也有被毛毛蟲追著跑

追的人是女人 嚇我的東東是毛毛蟲

可惡...

不管怎樣 我就是會怕 = ="

真是恐怖 媽~~~帶我去收驚

不過...毛毛蟲先生好像也被我嚇到

那要不要帶牠一起去收驚阿

呵呵<乾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